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栾城东站:层层落实确保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迅速落地生根

2022-01-06 18:28   作者:樊晓梅 来源:石安分公司-栾城东收费站

12月21日上午石安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高速集团“三会”精神专题会后,为快速贯彻落实高速集团“三会”精神,栾城东站于22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行部署。站领导班子、二线人员及收费班长参加。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召开的“三会”为河北高速今后的发展和工作指明了方向,此次会议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明确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具有促进转型、凝心聚力的重大意义。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立足岗位,创效益、降成本、挖潜力,聚焦公司转型发展,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开拓思想思路,卯足冲劲干劲,为河北高速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会议强调,“三会”的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落实好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当成现阶段首要的政治任务。全站党员干部及二线管理人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开展学习,要层层督导、层层落实,层层学习。深入领会集团公司、分公司发展新思路,聚焦企业与个人发展的融合点,提升大局意识、奋斗意识、担当意识,认真对标内容,自查分管工作,重新梳理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要点,确保各项工作良好开展,在企业转型过程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紧跟步伐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同进步共成长。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部署,积极宣传。充分利用LED、钉钉、考核云平台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动员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要提高站位,层层落实。全体职工要认真深入学习“三会”精神,利用党支部会、站务会、班务会、岗前动员会等形式做好会议内容的传达,确保做到全员覆盖,凝聚力量推动学习节奏,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结合我站实际,将“三会”精神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收费管理、安全生产、降本增效、作风建设等各个方面有机结合,把“三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融入到收费站工作的各个环节,再次谋划我站重点工作,认真总结自身工作中优点、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做好做细,以实际行动将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落实到位。

I:\123456\每月照片\12月\IMG_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