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邯郸收费站:学习“三会”精神 强化发展活力

2022-01-03 18:28   作者:郗红刚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收费站

12月22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更好地开展2022年各项工作,精准定位收费站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邯郸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河北高速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干部职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存在的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将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三要依据集团公司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十项重点工作。谋划我站重点工作。要坚持“52341”总体思路,围绕“八个新”任务安排部署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结合实际做好通行费征收、逃漏费治理、党群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管理等重点工作,将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三会精神”,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工作要求,不断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邯郸站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