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内丘收费站迅速宣贯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2022-01-02 18:28   作者:贾慧卿 来源:石安分公司-内丘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传达落实石安分公司相关要求,12月22日上午,内丘收费站召开宣贯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专题会议,管理人员及收费班长参加。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召开的“三会”为河北高速今后的发展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促进转型、凝心聚力的重大意义。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立足岗位,创效益、降成本、挖潜力,聚焦公司转型发展,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开拓思想思路,卯足冲劲干劲,为河北高速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领会“三会”精神,加强工作结合。要把思想和行动同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树立企业思维,推动企业发展。二是积极宣贯,强化班组建设。各部门班组要充分利用班务会等会议形式,加强心得交流,总结个人体会,全方位多角度的领悟“三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三是卯足干劲,提升工作措施。全体职工要积极树立企业思维,结合决战决胜四季度收费任务相关活动,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12月22日,内丘站召开宣传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