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召开“三会”精神宣贯专题会议

2022-01-01 18:28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

为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三会”总结讲话精神,12月28日下午黄土岭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召开的意义重大,是在集团加快改革创新、实现转型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立足长远、团结奋进的大会。全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树立企业化思维,适应新的考核模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三会”的精神内涵,坚持 “52341”总体思路,全面落实“十个方面”要求,认真开展“四个对照”,抓实“五个建设”,推动“六个统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上来,深入思考当前的短板弱项,对收费站各项工作尤其是收费工作系统谋划、整体推进。

会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按照集团公司“三会”工作部署和年初下达的任务目标,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全面回顾和梳理2021年工作,查漏补缺,同时咬紧牙关,用尽全力、想方设法促收费,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