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行政办公室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1 17:06   作者:贾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一次跨越百年的历史回望,是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行政办公室把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并重点在以下三方面下功夫:

  一是学深悟透。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会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利用支部、部室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掌握其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能够学深悟透、运用自如,落实到位。

  二是忠诚践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系统领会全会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学习中激励自身,认真践行,做好表率,强化个人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担当。

  三是学以致用。大力弘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向周边群众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宣讲中不断领悟精神,感受奋进的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深入思考当前群众的所思所想,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