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赵村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12-31 08:52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村收费站梁韶峰


      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车辆能够安全畅通、站区安全稳定,12月29日上午赵村收费站安全领导小组由站长安朋带队对站区各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对票证室、发电机房、配电室、水泵房、食堂等重点部位以及消防器材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边检查、边记录,落实责任人,将安全工作做足做实,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站区各项工作安全正常运转。重点对收费系统和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彻底排除设备隐患,确保收费系统、收费设备在节日期间正常运行。

      另外,检查小组还对门口出入登记进行了检查,要求进入站区人员必须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后方可进入站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