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东光站:抓落实促提升 积极宣贯集团和分公司“三会”会议精神

2021-12-27 18:47   作者:王晓健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12月18日,河北高速集团召开了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12月22日,京沪分公司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为切实把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和京沪分公司“三会”精神上来,确保“三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近日东光站开展“三会”精神宣贯进班组活动。

值班站长分班组、部门,以座谈会的形式在讲政治、精业务、守根本、创效益、抓资本、强考核、树导向、兴文化、防风险、深化改革十方面传达了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并指出京沪分公司党委2022年要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全力以赴抓主业、降成本、拓经营、防风险的经营思路,要求所有职工要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和京沪分公司“三会”精神,认清集团公司和京沪分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不断强化企业意识,尽快适应集团公司企业化发展需求,并对2022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准。2022年各项工作要坚持用数据说话,从各项考核数据中看成绩找差距,量化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新。2022年是深化改革年,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打破原有固定思维模式,通过改革争取在通行费征收、偷逃费治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三是要变。2022年脱钩划转后要尽快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踏踏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争取各项工作较2021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227111557

微信图片_2021122711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