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元旦节前四风整顿

2021-12-27 14:48   作者:衡建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元旦将至,为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涞水新城收费站迅速开展行动,多举措开展节前四风问题整顿。

四风

一是认真学习,强化党性教育。召开专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

二是开展自查,筑牢廉洁意识。紧盯本单位公车用车、公务接待和食堂等关键环节,立即开展自查,严防党员干部以过节名义搞公车私用、吃喝送礼、公款旅游等。

三是强化监督,建立长效机制。纪检监督员按照《监控+监督工作实施办法》文件指示精神,开展全方位自查自纠,对出现的违规违纪苗头性问题及时纠正。把思想和意识统一到上级党委的总体思路上来,使全站上下更加廉洁自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