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学贯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27 18:47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 王蕊

近日,集团公司召开了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和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平泉收费站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新开局。

一是,全面解读,学习宣贯。平泉收费站通过召开集中宣贯会议,全文传达了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和工作报告,把学习宣贯“三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来抓,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二是,组织学习,提质增效。平泉收费站通过手机微信工作群、办公楼LED显示屏、班务会等多种形式,组织职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让“三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三是,“三会”引领,积极谋划。平泉收费站按照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结合2021年各项工作实际,紧扣“五自”经营理念和“52341”总体思路,严格落实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工作要求,在2022年将继续抓住“收费”这个主责主业,严厉打击偷逃漏费,力争增收引流,全力确保安全运营平稳。

平泉收费站要以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为引领,总结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助推集团公司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