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召开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专题宣贯会议

2021-12-27 13:48   作者:廊坊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12月22日,廊坊分公司召开专题宣贯会议,传达学习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纪委书记李俊国主持。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高效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砥砺奋进的大会,为分公司厘清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和重点,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分公司各单位、各部室要认真组织学习、持续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力量凝聚到“三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在分公司上下广泛掀起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学习宣贯热潮。会后,各单位、各部室要坚持领导带头,通过专题会、站务会等形式,迅速传达“三会”提出的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看懂“三张报表”等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层层宣贯到位,让每位职工吃准吃透、领会贯通会议精神。二要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全面梳理、总结本部门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改进的措施,并结合“三会”报告中提到的任务目标,精心谋划好本部门明年的重点工作。三要全面统筹、抓紧筹备廊坊分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统一思想步调、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提振信心士气,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四要持续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切实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对标对表“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标准,不断提升干部自身能力素质,做好示范引领、带好职工队伍;加快推进土地组卷报批工作;加快密涿高速公路北延5公里施工进场准备工作,加快廊涿段高速公路环评环保土地预审等支持性文件的跑办,力争明年内实现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