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组织召开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专题宣贯会议

2021-12-27 13:50   作者: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李聪

12月23日,齐心庄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马国光站长主持。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是进一步适应企业发展需要,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的具体体现,为分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持续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会”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一要在全站上下开展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学习热潮,通过站务会、班务会、留营会等,学深学透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二是对“三会”提出的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看懂“三张报表”等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认真研究学习,牢固树立市场意识、效益意识、竞争意识、忧患意识。三是要持之以恒抓收费。短期内,通行费收入仍是我们的最主要收入来源,是我们的“口粮”“生命线”。要充分发挥“大收费”机制作用,在稽核治逃、增收引流、联勤联动、除雪保畅、精准封路等方面挖掘收费潜力。 四是要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全面梳理、总结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改进的措施,并结合“三会”报告中提到的任务目标,精心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

投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