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迅速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2021-12-27 13:5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梁倩

QQ图片20211224084425

12月23日,三河南收费站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三会”总结讲话精神,动员和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忠诚实干、奋力拼搏的劲头持续推进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是在集团加快改革创新、实现转型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立足长远、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转企改制以来取得的突出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三会”的精神内涵,坚持 “52341”总体思路,全面落实“十个方面”要求,认真开展“四个对照”,抓实“五个建设”,推动“六个统一”,抢抓机遇、奋发进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上来,在“学懂”“悟透”“干实”上下功夫,扛实抓牢政治责任,精准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利用站务会、班务会采用“带头学”“集中学”“深入学”的方式,掌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入思考当前的短板弱项,对收费运营、引车上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等具体工作,做到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三是各部门、各班组要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全面梳理、总结本部门、本班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改进的措施,切实在增加收入,提升服务上下功夫,在降低成本、减少投诉上见真章,统筹推进三河南收费站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