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召开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宣贯会

2021-12-27 13:5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胡三军

12月23日下午,固安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集团公司“三会”上的总结讲话,集团公司2022经济工作报告和党委工作报告,全面传达廊坊分公司宣贯会议部署要求,会议由站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在站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转企改制以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效,深入分析了集团公司所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的讲话和集团工作报告立意深远,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三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全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将“三会”精神宣贯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熟知三会提出的“五自”经营理念、“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等。利用站内电子显示屏积极开展“三会”精神宣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二是坚持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常态化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紧扣“五自”经营理念和“52341”总体思路,深挖潜力,降本增效,开拓创新,堵漏增收,促进收费任务更好完成。三是时值岁末年初,全站职工要紧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松懈,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工作,防风险,除隐患,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四是全站职工要以“三会”精神武装头脑,全面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积极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