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持续掀起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热潮

2021-12-27 13:48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为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承德分公司迅速部署、立即行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会”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广大干部职工热烈讨论、认真学习,掀起了“学报告、抓落实”热潮。

承德分公司第一时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积极组织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学习张建公同志重要讲话及集团公司党委工作报告、经济工作报告内容,分层次、有侧重地采取领导领学、职工自学等形式,反复领会会议精神、学习报告内容,着力在“学”上较真,在“宣”上发力。同时,通过分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学习讨论,所属各单位还及时更换橱窗、展板,悬挂条幅标语,并利用站区LED显示屏等对“三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循环播报,全公司上下营造出了浓厚的“全员传达、全面学习”氛围,实现了“传达全覆盖,落实无死角,学习有收获”。

     承德分公司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三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集团公司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抢抓机遇、奋发进取,用奋斗和实效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