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西黑山收费站: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及荣乌分公司专题会议精神,继续凝聚实干共识,转化创新之举

2021-12-27 13:49   作者:闫龙龙 来源:荣乌分公司-西黑山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近日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及荣乌分公司专题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将站区全体职工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精神实质上,12月23日,西黑山收费站通过以学促悟、以行促实、以谋促进三步走,继续悟初心、强使命,凝聚实干共识,转化创新之举,一体推动贯彻落实成效向广度深度推进。

一是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以学促悟。会议深刻阐述了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及荣乌分公司专题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全员能够继续不偏不离大刀阔斧向前迈进指明了方向。会议指出,全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思想上的高度自觉准确把握“三会”及专题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和首要任务完成好。

二是强化节前安全检查,以行促实。将原原本本学好“三会”精神及专题会议精神的实效有力体现到站领导带队抓好节前安全工作,扎实细致做好隐患排查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打好收尾战、为明年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好长效机制的具体行动中,并铺展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把职工深入领会“三会”精神及专题会议精神实质转化为推进站区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三是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谋促进。站领导最后强调,站区职工要在学习与实干中进一步理清思路,深刻体会集团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所处的关键阶段,适应、顺应变革,自觉融入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洪流中,坚持“52341”总体思路,以市场化思维、创造性思路、发展主人翁态度全面落实好“十个方面”要求,开展好“四个对照”,抓实“五个建设”,推动“六个统一”,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

initpintu_副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