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宣传“出新” 学习“入心” 承德分公司创新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14:02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连日来,承德分公司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在用好常规宣传教育的同时,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宣贯模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

承德分公司创新宣传贯彻形式,依托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充分利用短视频可视化、感染力强、传播范围广的优势,在抖音官方账号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微课堂”专栏,打造“线上”学习课堂。采取手机在线学习研讨、手机微课堂、微宣讲等形式,以“图片+视频”“文字+音频”的形式推送宣讲内容,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立体化阐释解读全会精神,全面宣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重大意义,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截至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微课堂”已推出11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推出2期,LED大屏投放专题宣讲3期,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快问快答”视频2期,满足了广大干部职工“移动学习”需求,实现了“自学+研学”“实景+沉浸”“讲授+体会”的学习效果,受到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