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宣贯会

2021-12-27 13:48   作者:仇雪

12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及张建公董事长在“三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贯彻落实高速集团“三会”精神宣贯会。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是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一个新起点,是一次务实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也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既全面总结了奋斗成绩,又认真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为2022年工作谋划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刻领会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全面落实“十个方面”要求,认真开展“四个对照”,抓牢抓实“五个建设”,全力推动“六个统一”,以实际行动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进分公司高发展迈向新阶段。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三会”会议精神,做到层层传达,全员覆盖,进一步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建公同志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两个报告上来,统一到会议明确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完成好各项任务目标。二要紧扣“五自”经营理念和“52341”总体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聚焦收费主责主业,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楷模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三要认清形势任务,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风险防控水平,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全面保障。四要对照集团公司“三会”工作部署和年初下达的任务目标,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2021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同时以集团公司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为抓手,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厘清工作思路,努力奋勇争先,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基层各站区在岗党员及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宣贯会2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宣贯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