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学习传达集团公司“三会”会议精神

2021-12-27 13:47   作者:王玮婧

12月20日,张涿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集团公司“三会”会议精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园明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在集团公司2022年“三会”会议上的经济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在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会会议上的报告,以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集团公司2022年“三会”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08c37321f8ef067f150613873e889c5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分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深入学习集团公司“三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面把握新形势,明确新方向,用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把握思路,再创佳绩。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全面把握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指导思想和“52341”总思路,瞄准两大项重点工程项目,盯紧收费主业,抓牢服务保障水平,实现主营收入持续增长,全面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再创工作新业绩。三是全面总结,认真谋划。全面回顾和梳理2021年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紧密结合集团公司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