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李庆丽向分管部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25 14:02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旺博

按照承秦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6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庆丽在分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从思想、认知、实践三个维度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

李庆丽同志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她强调,一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知,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要聚集精神动力,努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始终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工作会议部署,继续做好“决战决胜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要主动做好2022年的工作谋划,为分公司企业化转型添砖加瓦。

本次宣讲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开展,党委组织部、行政办公室、事业发展部等部门职工13人参加了宣讲。

李庆丽向分管部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