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2021-12-25 13:47   作者:李慧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2月22日,荣乌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三会”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是在集团加快改革创新、实现转型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立足长远、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分公司今后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三会”的精神内涵,坚持 “52341”总体思路,全面落实“十个方面”要求,认真开展“四个对照”,抓实“五个建设”,推动“六个统一”,抢抓机遇、奋发进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室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三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为基准,紧跟集团公司脚步,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见效。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全面准确传达“三会”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三会”精神上来,持续凝聚合力;要持之以恒抓党建,坚定不移打基础,加强党委在“谋”、支部在“干”、党员在“冲”上的引领作用,持续激发动力;要转变思维、创新举措,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不断深化经营机制改革,优化内部管理,持续释放活力;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在稽核治逃、增收引流、拓展市场、强化考核、选人用人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提升效益。

会议强调,临近岁末年初,各单位、各部室要统筹安全和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加法”,为消除事故隐患做“减法”,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为分公司健康平稳发展创造条件;要狠抓落实、担当作为,聚焦年度任务目标,盯紧重点环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冲刺攻坚,为2021年各项工作“收好尾”;要鼓足干劲、放眼长远,紧密结合讲话及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方向方法,对明年的各项任务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为2022年工作“开好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直属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122309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