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贯彻学习集团公司“三个会议”精神

2021-12-22 15:43   作者:吉丽涛

12月21日,宣大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和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按照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在全年工作中做好落实。

会上,肖志广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工作报告、2022年经济工作报告、职工提案报告及有关意见建议的解答说明、年度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和张建公同志讲话精神。指出:此次会议是集团公司转企改制及脱钩划转以来的一次重要会议,为2022年及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公司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会主要内容。各单位、各部室要对党委工作报告和2022年经济工作报告认真进行解读,梳理任务目标,谋划明年工作。要认真学习张建公同志在会上的讲话,严格按照讲话中提到的十个要求转思想、转观念、转方法、转作风,提水平、提效率、提经营、提效益,以实实在在的经营业绩和经济效益向集团公司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还对集团公司《所属二级公司工资总额考核提取办法》《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草案)》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相关部室积极筹备分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做好2022年度生产经营责任书等签订准备工作。

31d35c41a689aa6778c197ac2c8e8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