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完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2021-12-22 09:33   作者:京雄筹建处 马洁

edd04f807addd53c4b26d085867c352

根据集团公司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层层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牢抓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京雄筹建处领导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学习宣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于12月15日至16日向分管部门、分管单位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筹建处领导班子成员站在历史维度、价值维度、思想维度和实践维度“四个维度”,系统、全面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带领与会人员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所分管的业务工作,聚焦重点任务,立足京雄高速发展实际,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对分管科室、分管单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事情、谋发展、干事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京雄筹建处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服务公众出行的强大动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树立攻坚决心,抓好分管工作,重细节、抓管理、补短板,重点围绕“高速公路建设新模式、降本增效新机制、多元产业新发展”等方面,明确目标、完善举措,全面梳理、列出清单,逐条推进、认真落实,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高速集团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