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积蓄奋斗之志 推动事业发展 京雄筹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2 09:32   作者:京雄筹建处 马洁

63852b4e43e417942f9ab19209a13be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相关部署,为推动全会精神在京雄筹建处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2月16日上午,京雄筹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作了题为《积蓄奋斗之志  推动事业发展》的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务必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指出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国资国企工作和交通运输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兴起学习热潮,积蓄奋斗之志,创新管理手段,完善机制建设,总结工作经验,改正问题短板,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彰显“京雄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服务大局。自觉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进一步练硬功、比技能、抓工作、出成绩。二是重视党务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党内规章制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好政治生日、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等活动,组建“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切实转变作风,深化改革创新。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创新、降本增效、多元化发展等工作部署,强化全员的企业思维、企业理念,探索高端化、专业化的管理机制,制定任务清单,逐项推进落实,以新思维研究新问题,以新举措创造新业绩。四是积蓄奋斗之志,助推事业发展。秉持“改革率先、创新优先、管理领先、发展争先”的思路,举旗定向,厘清脉络,完善举措,加强管理,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效能和水平。

各科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小组组长,处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