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2021-12-21 09:33   作者:刘建楠 来源:张涿分公司-黄帝城收费站

为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职工意识形态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12月20日,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IMG_20201209_163434

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康天芳主讲,主要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如何提升意识形态能力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识,强调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

党支部书记在党课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因此作为党员提升意识形态意识和能力十分必要。意识形态对于党员来说,是一种观念,更是一种能力,尤其作为基层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武装。

党支部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全体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正确面对挑战,积极应对困难,弘扬时代主旋律,弘扬传播正能量,做好意识形态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要做到同党员比素质,为群众树榜样,坚决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坚决同歪风邪气作斗争,不断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高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