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迅速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2021-12-21 10:03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2月20日,石安分公司召开党委会,迅速传达学习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立足时代新起点,与时俱进、继往开来、求真务实,是一次统一思想、开拓进取、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会议,既总结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又明确了企业未来战略发展目标。各部室、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切实加快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步伐。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层层动员,做到学习传达全覆盖。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站务会”和“班务会”为载体,组织全体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会议精神走深走实。二要统筹谋划,坚持学以致用开新局。以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开展十点要求为导向,以集团公司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为抓手,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分公司的行动计划和工作部署,持续加强新形势下国企党的建设,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抓准重点,确保顺利实现“开门红”。三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五自”经营理念和“52341”总体思路抓发展。坚持效益优先原则,加强精细化管理,落实成本控制;坚持多元发展理念,加快发展动能转换,持续增强造血功能;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全力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