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学、讲、宣”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2021-12-20 09:32   作者:党委办公室 牛学红

     按照集团公司的文件要求,邢汾分公司瞄准方向,统筹谋划,制定方案,组织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实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员全域全覆盖。
     一是以学为先,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邢汾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学,召开党委会作为“第一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1次,开展研讨交流,在思想碰撞的火花中真信笃行,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党支部书记示范学,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召开支部学习11次,参与人次达388人次;共开展读书班11次,参与人次达129人次。全体党员自主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学懂学透,通过线上与线下齐步走的方式开展多元化学习。
     二是以讲为本,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鼓士气。邢汾分公司开展集中宣讲1次,党委书记作关于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参与人次达135人次,极大地鼓舞了士气,点燃了大家的奋斗激情。面对面宣讲接地气。分公司党委委员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宣讲,与员工开展心贴心的交流,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分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开展宣讲4次,参与人次达74人次。基层宣讲聚人气。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及各岗位骨干、先进典型和班股长进一线进班组通过言传身教,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开展宣讲共29次,参与人次达303人次,开展党课学习12次,参与人次达168人次。
     三是以宣为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理论宣传重提高。开展快问快答、盲盒提问等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宣传全会精神,共开展活动2次,参与人次达50余人,发动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学习,共收集心得体会110余篇。 社会宣传重氛围。利用LED显示屏和可变情报板等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共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0000条次/周。新闻宣传重鼓劲。利用集团公司媒体矩阵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积极宣传全会精神,分公司网站共发表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稿件29篇,主流媒体稿件刊发1篇,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