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成果展示
经验交流
精彩图片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20 15:53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冬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促进职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按照分公司党委安排部署,12月20日上午,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成果,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他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走深走实。三是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工作中做起,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努力将高速事业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