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成果展示
经验交流
精彩图片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张同辉向分管部室(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19 15:52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进伟

按照分公司党委工作安排,12月15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同辉在分公司机关总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所属单位、部室20余人参加会议。

张同辉同志分别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构组成、《决议》的两个特点、《决议》的一个突出亮点、《决议》的一个重大政治论断、十个明确、建党百年取得的成就、建党百年的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以及作为纲领性文献的开创性价值等10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旨。他指出了“两个确立”的深层内涵,细致阐述了我们党三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历史决议。

张同辉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切实理解“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将全会精神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担当奉献精神,谱写承秦高速新的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赓续血脉,凝心聚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工作学习实践,为承秦高速高质量稳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承秦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同辉向分管部室(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