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成果展示
经验交流
精彩图片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8 15:51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为引导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2月15日,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集体学习。支部书记宣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改革开放简史》前三章内容。要求: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掌握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二是开展讨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工区开展活动以来的成效和差距,该如何更快速高效解决实际问题,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党员要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在转变思路理念、狠抓贯彻落实、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