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7 09:31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1216211815

12月16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米永进作专题宣讲,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主持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米永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断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宣讲报告,从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和深刻阐述。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收费为中心,多收费、收好费,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水平,提高道路通行程度,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同时拓展经营思路,实现增收创收,多元发展,进一步在思想认识上见真知,在实际行动上出真招,继续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成为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生动体现和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党的领导,继续深入实施“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全面从严从实抓党的领导、思想建设、文化宣传、党建工作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不断提高分公司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强化企业思维。充分认识集团公司脱钩划转的重要意义,迅速适应新形势,尽快融入新系统,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速推进分公司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三是强化创新引领。要继续开拓创新,夯实降本增效,深挖发展潜力,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打造分公司新的工作亮点。四是强化年度重点目标完成。以十足的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五是加强收费稽核管理。深入推进“一站区一特色”站区品牌建设,加强与交警部门协调联动,实现精准封路。持续巩固目前治逃成果,实现精准追逃。六是加强养护管理。强化日常性养护,加强重点桥梁的动态管理,做到“四个紧盯和四个及时”。七是加强机电管理。充分利用机电设备管理系统,实现信息化规范化,分析故障多发情况,研究解决方案,做好机电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维护工作。八是强化安全生产。重点抓好安全生产文化建设和双控机制建设,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管控和监督,全力织好“六张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