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2-17 09:31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志远

12月15日上午,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作专题宣讲,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吉川同志在报告中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同时对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谈了认识体会。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密结合承秦分公司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做细。一是紧扣全会精神,掀起宣讲热潮;二是创新学习方式,入脑入心入行;三是注重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要继承和发扬不畏风险、默默奉献的精神,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河北高速、无愧于承秦分公司的优异成绩,为集团公司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骨干核心企业努力拼搏奋斗,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