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17 09:31   作者:石黄分公司

12月16日上午,石黄分公司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山作专题宣讲,党委成员、副总经理聂筱立主持会议。

宣讲以《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力量 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分公司各项工作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开展特色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牢记宗旨使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服务职工、服务司乘的强大动力。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供热、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延伸服务、恶劣天气应对等工作落到实处,精心打造“为民服务”高速路。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发力,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成效。高效落实“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活动,以全力冲刺的态度和成效确保分公司“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和谐稳定。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在分公司总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在岗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4f414a4e73897bbc8cc561331dc7b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