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成果展示
经验交流
精彩图片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1-12-13 15:44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方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引导分公司干部职工在“十四五”建设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12月13日下午,承秦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作专业辅导。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主持讲座并发言。

王教授围绕党的历史上三个重要决议、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产生的深远影响以及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让大家明白了党为什么要不断总结历史,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 100年干了什么、干成了什么,更加明确党百年总结的历史意义所在,更加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继续成功。通过王教授清晰紧凑、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述,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把握,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指导了方向、拓宽了思路。

党委书记刘吉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专家讲座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承秦分公司“十四五”建设发展中拼搏奉献、建功立业,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讲座以视频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单位负责人、站区党员及职工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