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成果展示
经验交流
精彩图片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加强队伍建设 深入开展“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活动

2021-12-08 15:43   作者:孙芳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为深入推进“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活动开展,沧北养护工区将政治思想和业务素养同步提升,为加强工区队伍建设奠定基础。

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促思想作风再提升。将“岗前动员—党史上的今天”和安全生产岗前提醒相结合,由党员带动群众,对外业巡查和维修队人员先行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员工在实际工作中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通过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学习作为每天的必修课,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和业务素养。

二是以业务技能培训促业务素养再提高。根据工区自身特点,对不同岗位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以练促学、以考代练,真正达到入脑入心,实现业务能力大提升。同时结合冬季除雪保畅工作开展除雪设备操作培训,提高应对雪情处置能力。

三是以疫情防控培训促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分部门分岗位组织人员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培训,尤其对外业人员加强道路散落物清捡过程的个人防护工作培训,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人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028095600

微信图片_20211122094048

微信图片_2021120908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