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成果展示
经验交流
精彩图片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三步走”深入推进“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开展

2021-12-05 15:43   作者:段文婷

自“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开展以来,为全面打造学习型站区建设,引导全站员工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羊范收费站坚持“三步走”深入推进“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开展。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羊范收费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谋划,召开加强“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宣传动员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各班组股室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稿件数量,充分利用班务会、岗前学习等时间进行集中学习,也可利用打扫卫生、学习强国学习、考核云平台学习、休息等碎片化时间开展自学,运用新媒体平台“快、准、全”的特点,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受众范围,在站区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二是加强培训,提升技能。组织全员开展“快速辨别真假钞”、“文明服务”、“提高文稿写作能力专题培训会”、“视频剪辑”、“消防安全知识”等全方位培训。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引领示范学、班股组织集中学,进一步夯实了全体员工业务技能、工作水平、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学以致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创新形式,务求实效。创新开展“夜学”、对标交流学习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全站员工的培养锻炼,全面提升班股骨干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能力。通过夜学,结合不同岗位特点开展收费岗位、机电岗位、文秘岗位专项学习,提升工作效率。与对标收费站、周边路网单位开展交流学习,提升经验做法,共同探讨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同安排、同部署,找准结合点、发力点,通过开展特色活动,解放思想,凝聚精神力量,立足本职,转变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

羊范收费站将持续深入开展“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聚焦收费业务,强化业务学习,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树立大学习的理念,适应新形势,掌握新技能,提升整体素质,展现新风采,在全站范围内营造人人重学习、个个当标兵、事事争一流的“争先创优”良好氛围,奋力开启“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