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成果展示
经验交流
精彩图片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练“武”见贤思齐 为“学”常抓不懈

2021-12-03 15:42   作者:王梅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12月2日,集团公司第一届职工岗位技能大比武-收费岗位竞赛落下帷幕,赛后稽核管理中心王博经理对此次监控比赛结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学习常抓不懈。竞赛结束不等于结束学习,要求全体监控人员每天利用考核云平台进行业务知识学习,保证通学通会。各班班长负责组织本班人员定期进行考核云平台的业务知识模拟考试。

二是成绩持续提高。备战“大比武”期间,从10月份开始所有监控人员每周进行业务考试,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还有进步的空间。全体职工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分享交流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容易模糊或不常遇到的题,保证学会学通,每次较上一次的成绩必须有所提高,从而逐步实现高分、满分的好成绩。

三是切实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对平台中“文件通知”“政策法规”“基础知识”等板块的学习,充实业务知识,对不明白的或概念模糊的进行积极讨论,及时请教相关同志,做到业务上不得过且过。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应用于平时工作。在解答司乘提出各种问题和处理收费站特情时做到有理有据,通过学习提升岗位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