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任丘南工区: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1-11-25 14:39   作者:大广分公司-罗萍

为进一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坚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2021年11月24日,任丘南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分公司党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内容丰富而厚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将全会精神学习宣贯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全面理解深刻内涵,不断强化思想认识,砥砺奋斗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掀学习新热潮。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加入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活动中来,不断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学好党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相关活动,坚定初心使命,提高理论修养,激发爱党、爱国、爱家、爱岗的热情。三是以学习促业务,同向而行、精准发力。坚持以学促建、知行合一,切实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充实思想、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业务、促提升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工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