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0:42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11月23日,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康忠同志主持,在站党员参加。

党课上,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与参会党员讨论学习心得体会。

党课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和大历史观,分四个阶段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概括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十个方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中国共产党历史观的生动诠释和表达。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质性内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学思践悟。

党课指出,收费站做为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人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定不移的助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落实好。

通过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有效的引导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收费工作始终,紧跟党的步伐,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充分展示新时代河北高速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