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0:41   作者:樊宝华

11月23日,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及在岗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了解会议召开时间、主要议程及其召开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等。并认真学习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篇光辉地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知所从来、方明所往,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贯。一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积极观看学习相关视频及文章报道;二是通过开展班组学习交流、小组讨论、个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自我学习。党员同志作表率,要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反反复复研读,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以岗为责,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决战决胜四季度”攻坚战中发挥好重要的突击攻坚作用,勠力同心,为分公司的有力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