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0:46   作者:蔡佳秀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思想觉悟,进而有效推动工作开展。近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系统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员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二是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全面落实,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面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投入到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树立长远目标,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