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黄帝城站:秉公查验绿通车堵漏增收不手软

2021-11-03 18:32   作者:杜勃霖 来源:张涿分公司-黄帝城收费站

为全力做好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黄帝城收费站各班组全员动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新版《交通运输部鲜活农产品目录(2021)》,对过往绿色通道车辆严格精细化查验,严格堵漏增收,确保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为努力完成全年收费任务贡献力量。

11月2日15时许,收费员乔凯华正在103车道收费,此时一辆蒙D295xx的黄牌2轴厢式货车缓缓驶入103车道,司机摇下车窗玻璃递出行车本和CPC卡,说到:“丫头,拉的菜。”乔凯华见状立即用对讲机通知班长和绿色通道查验员前来验货,打开车厢的一刹那,班长李阳发现这辆车只装载了少量的西红柿,容积根本达不到80%,而混装的其他鲜活农产品分别是圣女果和油麦菜,这两种蔬菜不在《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目录》范围内,不属于绿通。面对司机的不理解和语言威胁,班长和绿色通道查验员不卑不亢认真细致的讲解了相关政策法规,最终,司机正常缴纳通行费。

秉公查验,铁面查验,为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全年收费任务的完成和堵漏增收提供坚实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