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工作会议
疫情防控
2021年工作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亮身份 当先锋 做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改革进行时
建功新时代
春天里的河北高速
企业文化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幸福站区 爱筑我家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测试22-11-1
“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 主题征文
2023集团“三会”

阅读推荐

关于表彰厅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2021-10-15 10:13   作者:张静波

厅属各党委(总支、支部):

近年来,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部署要求和厅党组重点工作,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在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实践中取得了明显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深入推动厅属系统带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三重四创五优化”、聚焦“五畅通”、着力“五推进”等重大任务和工作中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形成对标先进、激情工作、增比进位的浓厚氛围,省厅决定,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对李小铁等40名优秀共产党员、邓弘等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财务处党支部等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并分别授予“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名单附后)。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厅属系统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的优秀代表,具有很强的先进性、广泛的代表性和鲜明的时代性。他们高举旗帜、对党忠诚,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激情工作、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斗争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信赖和赞誉。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各级党组织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建设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再创佳绩。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他们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机关基层党建的务实作风,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章,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敢担当、勇作为的实干精神,在做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中,攻坚克难、建功立业。

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抓好“三基”建设年活动,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创先争优,奋发作为,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运输建设管理队伍和模范机关,大力推进厅输系统基层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直属单位委员会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