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收费员拾“机”不昧获点赞

2021-10-14 17:13   作者:蔡雪冰

10月14日,宣化收费站收费员在岗值守期间捡到了一部手机,并及时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受到了失主的热情赞扬。

14时左右,收费员单玉辉在收费广场值守时经过收费岛头时发现地上有一部VIVO手机,在收费广场观察一番后也找到手机的主人,于是将手机转交到办公室,由办公室人员设法联系失主,办公室值班人员在拿到手机后向详细询问了事情经过,在检查手机时看到手机上沾有泥水污渍,值班人员将手机擦拭干净后,发现已有31个未接来电,足以说明司机寻找的急切,但因为手机设有开机密码,无法回应司机,只有等待司机再次打电话才能取得联系。15:20左右,手机响起了铃声,值班人员迅速接起电话,通过与司机沟通,司机准确告知了丢失手机的时间及手机机型,并表示希望归还手机,会携带慰问品答谢。值班人员回复司机,只要信息确认无误,可以随时取走手机,收费站是服务司乘的窗口,为司乘排忧解难是收费人员应该做的,不需要答谢品。

司机被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热情和朴实所打动,对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举动连声感谢,并表示目前正在山东出车,预计下星期一返回宣化站取手机,值班人员再三叮嘱司机拾金不昧是收费员的随手之劳,欢迎随时来取回手机。

QQ图片20211014162753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