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河东收费站:摩托车闯卡欲逃费,收费员机智拦截追缴通行费

2021-09-12 16:53   作者:封凯立

9月11日下午,一辆京牌摩托车欲从河东收费站闯卡下道,收费员机智拦截,追缴通行费。

当日下午14时23分,收费二班当班期间,一辆京A89786的摩托车企图从收费车辆103道加速闯卡,收费员李翠环看出端倪,立即用对讲呼叫疏导员封凯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当场把摩托车拦截,司机本想蒙混过关告知收费员上道未发卡,在报经监控核实后,该车已从孔涧上道领卡,在收费员的耐心讲解下摩托车行驶高速和一类客车是一样的,上道领卡,下道把卡交回并缴费,司机听后这才把卡递给收费员,补缴通行费7元。

治理逃漏费,作为高速收费人员义不容辞。收费站作为治理偷逃漏费第一关卡,收费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让偷逃漏费车辆无所遁形,做到“应征不免、应征不漏,”确保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