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认真查验,伪绿通无处遁形

2021-09-08 10:11   作者:张荣幸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9月7日凌晨3时52分,一辆车牌号为黑MP3633的六型货车驶入收费车道,司机声称为绿通车辆要求免费,当班验货员便对车辆进行查验。验货过程中发现此车运输的货物为彩椒,不属于绿色通道政策免费范围。当班收费员将查验情况告知司机,但司机却称其运输货物为青椒,属于免费范围,且态度坚定拒绝缴费。收费班长闻讯立即赶到,发现货物确实为彩椒,并要求司机按要求缴纳通行费,但司机仍坚持拒绝缴费。收费班长在考核云平台中查询绿通货物辨识清单,在网上查找彩椒与青椒的鲜明区别,并与车上货物进行比对。在现场事实和班长近1小时的耐心解释下,最终司机全额缴纳通行费1694元。

IMG_20210908_085008

百里峡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的原则,积极开展治逃工作,为营造良好的收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0210908_08502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