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协同联动,治理超载

2021-08-31 19:12   作者:王海龙 来源:张涿分公司-黄帝城收费站

8月30日,黄帝城收费站协同高速交警共同治理了一辆企图蒙混过关的超载车,成功打击了高速公路超限超载行为,保证了高速安全畅行。

微信图片_20210831171124

下午五点左右,一辆小货车从出口车道下来后直接绕到上道口。司机称自己走错路,下错高速,所以直接绕过来重新上道。由于没有过磅,没有计重数据,所以发卡员要求司机重新过一下磅。但司机一直含糊其辞,强调自己走错路,已经称过重,拒绝重新过磅,还一直催促收费员赶紧发卡。司机的反常行为引起了收费员的注意,于是叫来班长将车引出车道。这时交警也驱车而来,经了解,原来这辆车就是交警从高速上拦截下来让其重新过磅的。而司机明知自己超载还想蒙混过关非法上道。最终还是在收费员和交警的共同努力下,将其拦截并对其依法治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