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慧眼识轴数,治逃不手软

2021-08-31 09:32   作者:刘志霞 来源:张涿分公司-黄帝城收费站

8月26日,黄帝城收费站收费一班成功识别一辆四轴改二轴货车,追缴通行费951元。

微信图片_20210831093145

26日晚18点左右,一辆冀G牌照的红色货车驶入收费站104车道。当班收费站李某查看车辆后输入货四进行收费操作,但是刷CPC卡后,电脑提示车型不符,入口车型为二轴货车。李某再次查看车辆并让司机出示行车本确认该车辆是四轴车辆无误后,输入四轴对该车辆进行收费。随后电脑显示入口站为湖北郧阳南站,通行费为2130元,若按二轴货车收费通行费则为1179元,相差951元。司机看到收费额比之前多,态度有些恶劣,但在铁的证据面前和收费员耐心细致的解释下,最终足额缴纳了通行费,黄帝城收费站成功追缴通行费951元。

黄帝城站每位职工在日常工作中都坚守原则,严格落实国家政策,执行现行收费要求,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严厉打击逃漏通行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