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邱县养护工区召开“GBM工程和路容路貌专项提升月”活动动员会

2021-08-18 11:16   作者:大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GBM工程和路容路貌专项提升月”活动的通知,结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交通运输部市场秩序与服务质量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8月17日邱县养护工区召开动员会,会议由工区主任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两个文件精神,其次根据文件要求及工区实际情况工区主任提出五项要求。一是全体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制定“提升月”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二是通知相关施工单位按照实施方案和计划,研讨如何围绕计划组织生产,如何保障生产进度、质量及安全。三是加强养护股及桥梁股全过程监管,尤其是事前、事中的监管,避免由于检验不合格造成的返工,提高工程的效率。四是进一步加强施工队伍的安全生产及防疫管理工作,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遵守属地各项防疫措施。五是内业资料整理及时上报,及时填报各平台数据,及时确认工程量并及时进行计量支付。

邱县养护工区将以打造“畅、安、绿、美、舒”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为目的,围绕“安全保畅促征收”的中心任务,不断提高道路保畅水平,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保驾护航,集约使用人员、材料、设备,为大广高速公路打造“京津冀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