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加强落实路域环境治理工作

2021-08-16 11:16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汤浩

 为提升高速公路路域通行能力,营造“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全面增强辖段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通行服务,近日凤山养护工区职工积极行动,多方面提升日常养护工作质量,加强落实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工区职工加强日常防汛巡查,特别是重点路段及桥梁隧道的巡查,并及时清除道路各类垃圾、障碍物,努力实现养护巡查全覆盖、安全监管无死角。二是做好绿化管养工作,及时开展灌木修剪工作,工区职工对死树、枯枝进行清除,及时清除沿线边沟、中央分隔带杂草。三是做好辖段汛期病害的排查、修复工作。工区职工第一时间清除汛期边坡水毁坍塌散落物,及时处理填挖结合处排水沟垃圾,清理桥粱伸缩缝,保证排水畅通,修复更换沿线隔离栅、刺丝网、护栏、标志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四是加强同交警、路政各个单位联动协作,推进道路常态化管控,有效落实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努力构建安全文明的通行环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