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养护工区集中整治路域环境 打造畅安舒美高速路

2021-08-13 11:15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养护工区王琴

为全面提升高速公路路容路貌,给广大司乘营造一个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8月12日,围场南养护工区从四个方面着手,全面整治路域环境。

一是加强排查摸底。拓宽巡查范围,加强隐患排查,对巡查中发现的抛撒物、障碍物等垃圾杂物及时清理,对道路病害及时处治,保障行车畅通安全。

二是加强路面保洁。采取“机械+人工”方式,加强路面保洁,合理安排清扫车上路作业,保持路面干净整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加强绿化清理。聚焦应急车道、浅碟边沟、中央隔离带、互通区可视范围,及时修剪绿化,清理杂草枯树,确保沿线绿化整洁优美。

四是完善交安设施。对沿线破损的隔离栅进行及时修补;对损坏的钢护栏、反光警示牌进行及时更换;对缺失的防阻块、柱帽等设施进行补齐,确保行车安全。(承德分公司围场南养护工区王琴)